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主唱末吉秀太 被眾多假面迷封為神曲

娛樂新聞 2019/02/26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領舞・主唱Shuta Sueyoshi (末吉秀太from AAA),從2016年3月開始舉辦個人專場演出『shuta sueyoshi solo live“S”』,2017年5月首次推出自己的原創歌曲〈Switch〉、〈Sad Story〉、〈to.ri.ca.go〉數位限定發行,其中〈Switch〉這首歌無論在日本、台灣還是香港的iTunes即時榜都獲得第一名。因數位單曲有好成績也在去年一月順勢推出首張專輯《JACK IN THE BOX》營造Shuta Sueyoshi (末吉秀太from AAA)獨特的世界觀。

今年2月新的巡演起跑,並乘勝追擊推出睽違1年的第二張原創專輯《WONDER HACK》,在專輯中共收錄的八首歌中有五首歌詞出於末吉秀太之手。他和DA PUMP的ISSA合作推出新單曲〈Over“Quartzer”〉,同時也是『假面騎士ZI-O』的電視主題曲,這首歌一推出也被許多假面迷封為神曲。他表示:「早在幾年前就曾經於舞蹈活動上遇到做為特別嘉賓演出的ISSA,恰好在2018年的『a-nation』剛好兩人都在同一天演出,終於有了機會好好交流,所以當提出這次的合作邀約時,ISSA也很快的就答應了。雖然錄音和MV拍攝都是分開進行,但出來的作品卻沒有這樣的感覺,能夠有這次的合作真的覺得很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