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瀧&翼」宣布解散後 帶著最深的感謝心情謝幕

娛樂新聞 2019/02/25
日前成軍16年的傑尼斯人氣組合「瀧&翼」宣布解散,今井翼因梅尼爾氏症宣布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而瀧澤秀明的演藝活動到2018年底,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在決定要解散的消息公布之後,瀧澤秀明接到了前輩前SMAP團員中居正廣的電話告訴他:「一定要好好的向一直以來支持「瀧&翼」的粉絲們獻上感謝。」在每年固定於東京巨蛋舉辦的跨年活動『Johnny's Count Down 2018-2019 平成最後的夢物語』上兩人合體演出,在舞台上今井翼和歌迷表達感謝並說:「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曾經站在這個舞台上是永遠的。今後會更加努力,謝謝大家。」瀧澤秀明也感性的說:「今後雖然我的角色轉變了,真心希望我最喜歡的傑尼斯未來可以更加活躍,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說完深深向在場的人鞠躬,讓現場歌迷相當感動。

「瀧&翼」宣布解散後的最終超級精選《Thanks Two You》,在日本ORICON公信榜連續三周拿下專輯周榜第二名,同時Billboard JAPAN專輯銷售周榜也有第三名的好成績。聆聽精選輯裡的每首歌,相信一定能細細回味16年來「瀧&翼」帶給大家的精彩演出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