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高郁捷、許莉潔攜手去十分車站放天燈,寫下滿滿心願

娛樂新聞 2019/02/20
適逢元宵節,喜歡音樂的兩位新人高郁捷、許莉潔新的一年為了擁有好氣象,特地前往北台灣的旅遊聖地十分車站,一起放天燈祈求今年一切順利!許莉潔雖然今年才剛加入公司,但跟師姐高郁捷卻像是一見如故一樣,見到面總是話匣子大開聊個不停,讓工作人員都不禁問他們:「你們之前就認識嗎?」兩個好姊妹一路有說有笑充滿歡樂。

高郁捷最近加入拍攝三立華劇《必勝大丈夫》,在蔡振南大哥旁邊擔任小助手,逗趣的綠葉角色讓郁捷很開心可以跟南哥一起演戲。最近郁捷更接拍了多支廣告作品,在最新的屈臣氏、樂事、肯德基廣告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在曝光量增加的情況,又因為長相與髮型與日前當紅柯P「學姊」相似,已經開始會被路人認出甚至要求合照,讓她非常開心!許莉潔則因為剛比完選秀比賽《聲林之王》,她也提到之前去逛街買衣服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她表示只有一個感想:「幸好我有化妝!」笑翻眾人。兩人將寫好的天燈點燃,天燈冉冉上升,兩人雙手合十祈禱寫下的每個心願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