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HINee泰民 帶著個人作品強勢回歸『現在仍覺得好不真實』 透露對團員鐘鉉無盡的思念

娛樂新聞 2019/02/19
SHINee成員泰民前年以個人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MOVE》得到認同,為他的歌手發展打了一劑強心針。2019年再次出擊,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ANT》,並以同名歌曲作為主打,再次以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和粉絲見面,舉辦了「TAEMIN SHOWCASE – WANT」,更有師兄SUPER JUNIOR的銀赫擔任主持人,身為師兄毫不掩飾力挺泰民的銀赫說到:「我真心非常喜歡泰民。他對於舞台演出一直都非常用心,我很期待他每次的作品和演出。今天在現場感受到大家對於他的愛,今後我也會和大家一起支持泰民。」

發行新作品的泰民接受許多媒體的訪問,不免被問起令大家懷念的鐘鉉。雖然過了一年多,但泰民說:「對於身邊空了一個位置這件事,依舊感覺恍恍惚惚好不真實。雖然現在心情已經平靜很多,但依舊經常想起鐘鉉。」對於現在以四人制活動的SHINee,泰民說:「去年SHINee一共推出了三張專輯,我想團員們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我們希望連同鐘鉉的份加倍努力。如大家知道的接下來SHINee成員們將會接續入伍,請期待全員退伍後的再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