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感受到歌迷滿滿的愛 NEWS團員小山慶一郎淚灑演唱會現場

娛樂新聞 2019/02/14
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延伸去年第9張專輯《EPCOTIA》的概念,將專輯中的世界觀透過音樂、燈光、舞臺以及視覺特效等,帶給歌迷全新的演唱會體驗。《NEWS 2018 ARENA巡迴演唱會EPCOTIA》DVD在日本發行連續多日拿下ORICON公信榜DVD單日榜第一名的亮眼佳績。

日前剛在東京巨蛋舉辦『EPCOTIA NEWS ENCORE』的NEWS,去年迎接出道15週年,連續三個月在日本舉辦巡演。在這次的演唱會中為了要和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在宇宙中浮游,演唱會現場有許多垂吊行星的佈置,昇降舞台更是到達兩層樓之高。NEWS四位成員用盡全力載歌載舞。手越佑也感性的說:「被最喜歡的你們包圍著,真的打從心裡感到幸福,真的很感謝大家。」増田貴久則說:「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看見了如此美好的景色,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加藤成亮俏皮的說:「2019年也會繼續和你們說謝謝。我愛你喔!」團長小山慶一郎則是眼眶帶著淚說到:「用今天所儲備的能量,從明天起也要一起加油!在下一次的旅程中,再相見吧!果真NEWS歌迷真的超有愛!」語畢現場的歌迷也給予非常大的掌聲、歡呼聲回應。

經歷過去的挑戰、困境和低潮,在演唱會上直接和歌迷接觸的NEWS完全感受到,是因為有歌迷的支持,他們才能夠繼續站在舞台上。NEWS推出全新ARENA巡迴演唱會影像作品「NEWS 2018 ARENA巡迴演唱會EPCOTIA」!引頸期盼的DVD作品即將於2/15(五)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普通版(2DVD),全篇內容附可隱藏式字幕(日/繁中),收錄內容約164分鐘,同時附贈折疊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