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喜歡音樂20週年尾牙 戴佩妮大師姊暖心現身、王彩樺張秀卿尬AKB48 Team TP

娛樂新聞 2019/01/22
唱片公司「喜歡音樂」歡歡喜喜迎向20週年!昨日(21)晚上席開20桌舉辦尾牙感謝同仁辛勞;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帥氣坐鎮,特別上台致詞勉勵同仁:「今天很高興很感動,2018年新人們都很努力訓練、到《聲林之王》比賽也有很棒的成績!喜歡音樂今年邁入20年,我們讓自己歸零重來,「相信我的直覺,2019年我們一定會大爆發!」全場歡聲雷動。

除了旗下所有藝人都到場同樂外,喜歡之友戴佩妮、王彩樺、張秀卿、豆花妹蔡黃汝、吳申梅、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建寧老師也都到場同樂,尾聲更看到熟悉的身影方泂鑌到場,他結束前一場公司尾牙馬上趕來獻上祝福,喜歡之友幾乎都來報到讓子鴻老師非常開心!豆花妹蔡黃汝一到尾牙現場看到AKB48 Team TP就驚呼現場充滿青春氣息跟膠原蛋白,讓身為姐姐的她感嘆:「早知道就穿蓬蓬裙來跟這些萌妹子車拚!」笑壞同事們。陳子鴻更對台下的佩妮感性喊話:「感謝大師姐,當初有戴佩妮才會有喜歡音樂這間公司,也感謝佩妮的相挺,只要一通電話就來了!」

而喜歡音樂的大前輩天后二姐江蕙雖然沒有到場,但二姐特地拿了一筆六位數的加菜金給子鴻老師,其他藝人與同事都直呼太可惜了,想親眼看到「傳說」中的二姐本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