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久保田利伸跨刀量身創作 今年冬天有近畿小子唱首溫暖的歌給你聽

娛樂新聞 2019/01/16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近畿小子推出全新單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邀請到日本知名創作歌手久保田利伸為近畿小子量身定作,與去年《The Red Light》的Hard Soul風格可說是完美的對照,呈現出簡單又坦率的情歌。憂傷氛圍中卻帶有向前邁進的強烈情感,可說是近畿小子的經典情歌之作。

2017年因突發性聽覺障礙住院檢查的堂本 剛,在日前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上,因為聽到自己在10多歲時離開故鄉奈良到東京打拼所寫下的〈街〉這首歌而眼淚直流。堂本 剛表示:「在這一年之中都在調養身體,覺得好像一直是在狀況漸入佳境,又退回到不好的狀態中循環著。以現在能力所及全力製作音樂,我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近畿小子這個團體中我所扮演的角色或許有些改變了。並不想說已經都沒法治癒了這樣的話,而是朝著現在我自己能發揮的極大值在努力。」比起要與生病對抗,現在的他選擇接受自己的現況,然後改變方式繼續音樂的創作及演藝工作。全新單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也是堂本 剛此刻對於歌迷們最真實的心情告白。

為了紀念發行第40張單曲,《想見你、想見你、卻見不到。》傳達在想見卻見不到如此糾結的心境中,堅定面對感情的意志,近畿小子也希望聽見的人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情感,同時這首歌也是他們出演珠寶品牌廣告的最新廣告曲。喜歡近畿小子的歌迷朋友在聆聽新歌時,也一起為堂本 剛集氣,希望他的身體能儘快恢復健康,在今年能夠再次舉辦每年年底例行舉辦的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共度充滿歡笑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