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arencici化身嘻哈版春麗 與葉問演員為拍MV大打出手

娛樂新聞 2019/01/16
Karencici日前拍攝首張創作專輯《SHA YAN》的第二波主打歌《陪你玩到底》MV,MV中她化身嘻哈版春麗,演出如電玩「快打旋風」中的角色,拍攝各式武打闖關畫面,最後發現遊戲中的大魔王其實就是自己本人,扣合歌曲主題「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饒富韻味。

MV中特別邀請了參演電影《葉問》之專業武術演員吳旭冬擔任武術指導,在拍攝現場教導Karencici傳統武術風舞蹈。第一次嘗試武打動作的Karencici學習能力極快,現學現賣、打起來有模有樣。然而拍攝過程卻讓Karencici吃盡了苦頭,她必須在15度的寒風之中,穿著7公分高的高跟鞋展示迴旋踢等困難性極高的動作,好幾次腳差點扭傷。Karencici拍攝結束後她自嘲地說:「武術真的好難喔!雖然我不確定武術動作有沒有完全打對啦,但反正氣勢應該有達到!」

而在MV造型上,Karencici穿著鮮豔藍色骷髏背心搭配嘻哈紅黃迷彩外套,露出細直的大長腿,髮型上也用足心思打扮成嘻哈春麗頭,插上三支筷子,KARENCICI開玩笑地說:「頭上這邊三支筷子,我餓了的時候可以直接拔下來吃便當,很環保!」

Karencici《SHA YAN》專輯自去年12月25日推出後即得到音樂圈內專業人士一致好評,華語樂壇創作天王—王力宏也在電台節目中大讚Karencici這張專輯,王力宏甚至跳得出《傻眼了》MV中特有的「傻眼舞」,王力宏說:「Karencici的創作很棒、很有特色,我很喜歡她!」對於這位樂壇大前輩的好評,Karencici十分感謝地說:「不敢相信他居然連記者會都有Follow到,我真的開心到傻眼了!太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