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小王子”轉大人”了! SUPER JUNIOR-厲旭個人音樂活動再啟動

娛樂新聞 2019/01/14
距離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約三年的時間,韓國人氣天團SUPER JUNIOR的團員厲旭帶著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和喜歡他的歌迷朋友們見面。發行專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在去年11月底終於盼到先行曲的釋出,沒想到因日前厲旭前往泰國曼谷參與「MAY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018」的演出,在回韓國後高燒不退被診斷為A型流感,進行隔離治療安靜修養,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延後到2019年的1月2日才正式和大家見面。

今年七月剛退伍的厲旭提到當兵的這些日子他認為:「在軍中紮實的訓練讓我成長許多,以前的我比較敏感,只要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有情緒,但我開始學著反省和改變,回想起自己過去十年的演藝生活,對於身旁的人為我所付出的一切相當感激。」而當兵不只改變看待事情的眼光,在歌唱上也對厲旭有許多提升。他分享到:「一直覺得在歌唱上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在軍中參與樂隊也讓我對於發聲和呼吸法有更多的研究,在詮釋歌曲的情感面好像也能更深刻的貼近情緒。最近被經紀人說唱歌的方法好像有點改變了,聽到他這樣說覺得很開心。」

SUPER JUNIOR-厲旭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滿載厲旭這些時間所累積的能量和心意。專輯收錄包含主打曲〈為你 (I'm not over you)〉,之前發行的先行曲〈我們的距離 (One and Only)〉及厲旭在軍中思念粉絲時所寫的自創曲〈藍星 (The 2nd Story)〉…等共7首歌曲;在主打歌曲〈為你 (I'm not over you)〉的MV中,反覆唱著「I'm not over you」的厲旭,將滿是對分手戀人的想念,透過聲音及其演技傳達給聆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