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黎巴嫩電影《我想有個家》哭倒一群外媒

娛樂新聞 2018/12/20
黎巴嫩電影《我想有個家》(Capharnaum)雙雙入圍金球獎及奧斯卡外語片,得獎氣勢銳不可擋。《我想有個家》劇情描述生活在貧民窟的12歲男孩贊恩,因為父母只生不養,導致他與妹妹們全淪為黑戶,甚至被拿來交易販賣。忍無可忍的他,在因過失殺人入獄後,決定在獄中控告他的父母....。主演的童星贊恩阿勒費亞,片中為保護妹妹不被賣掉,不顧自身安全與父母展開爭執,動人演出逼哭國際評審,不僅使該片奪下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他個人也一舉奪得土耳其金橘獎最佳男主角大獎。由於該片名轟動全球,原本住在貧民窟的贊恩也因此受到關注,在聯合國出面協助下,贊恩全家現已舉家移民挪威,完全脫離貧窮生活,他的人生更因該片出現轉機。《我想有個家》將於明年2月8日農曆春節期間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