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葛倫克蘿絲新片《愛.欺》將於2月15日上映

娛樂新聞 2019/01/08
擁有3座東尼獎、3座金球獎、1座外百老匯舞台獎、3座艾美獎、以及1座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葛倫克蘿絲,早已是影展常勝軍,但精湛演技卻總是與奧斯卡擦肩而過,早在1982年初次憑電影《蓋普眼中的世界》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接著陸續再以《大寒》、《天生好手》、《致命吸引力》、《危險關係》、《變裝男侍》等片入圍奧斯卡,而6度與影后擦肩而過的葛倫克蘿絲,如今再以新片《愛.欺》獲得好評,可望為她迎來第7次奧斯卡影后入圍。《愛.欺》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葛倫克蘿絲、強納森布萊斯主演,詮釋一對結縭40年的恩愛老夫妻。片中,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出軌男人背後的女人,她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愛.欺》將於2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