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這些年樂團3月首度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9/01/02
繼愛黛兒、艾麗高登之後奪下「 BBC年度新聲」冠軍頭銜,被紐約時報盛讚為「將平凡化為不凡」,連天后凱蒂佩芮都掛保證的Years & Years(這些年樂團),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專輯,並將於3月5日首度來台開唱。這些年樂團由主唱歐利(Olly Alexander)領軍,加上貝斯手Mikey與鍵盤手/合成器手Emre在2010年正式組團出道。2015年推出震撼樂壇的首張專輯《Communion》,寫下出道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的傲人成績,接連拿下全英銷售最快樂團、MTV最佳新人等獎項肯定,專輯中收錄的單曲〈King〉、〈Shine〉、〈Eyes Shut〉等歌曲也陸續拿下英國白金銷量認證,迅速走紅與受矚目的程度,連成員自己都曾在訪問中打趣說,「我們現在受歡迎的程度,大概就跟英國女王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