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Kool & The Gang

娛樂新聞 2018/12/31
1月5日是美國R&B合唱團Kool & The Gang鼓手George Brown喬治布朗77歲生日。對於70年代大行其道的Disco/Funk有著深厚影響力、包覆著動人Soul/Jazz韻腳,全球狂破七千萬張專輯銷量的Kool & The Gang,在新的主唱J. T. Singer加入後,Kool & The Gang達到事業巔峰,從《Ladies Night》到80年代的《Celebrate!》、《Something Special》、《Emergency》等大碟,一再締造最經典的作品,同時Kool & The Gang也是各派對最受歡迎的樂團。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1/1(二)~1/4(五)4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Kool & The Gang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