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ADWIMPS 新專輯『ANTI ANTI GENERATION』 兩首強打新歌率先公開

娛樂新聞 2018/11/28
唱紅 「你的名字。」的日本樂團RADWIMPS睽違兩年!即將於12月12日發行新專輯『ANTI ANTI GENERATION』這次專輯中收錄三首新歌特別邀請ONE OK ROCK的主唱Taka、以及創作歌手愛繆以及旅居紐約的饒舌歌手Miyachi與SOIL&”PIMP”SESSIONS的Tabu Zombie等豪華陣容參與,可謂RADWIMPS音樂史上專輯最強的合作曲目。

在今天RADWIMPS與ONE OK ROCK的主唱Taka合作的「萬事通」率先曝光!主唱野田洋次郎在2015年就曾與Taka在電台節目合作主持,結下不解之緣,這次倆人首度推出的音樂作品「萬事通」也引起樂迷的高度關注。此外,專輯中另一首引人注目的收錄曲「愛理不理」(Sokkenai),音樂錄影帶由日本人氣演員小松菜奈和神尾楓珠出演,歌詞裡的「似乎能傳達的到 又似乎傳達不了」中的男女曖昧情愫、瞬間的猶豫、焦躁、和搖擺不定的細節都被兩人表現的淋漓盡致。氣場強大的小松菜奈和引人注目的神尾楓珠,兩人的浪漫故事再配上RADWIMPS新曲「愛理不理」(Sokkenai),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