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迎接出道20週年 ARASHI 嵐推出暖心單曲《你的歌》

娛樂新聞 2018/11/16
新單曲同時是團員相葉雅紀主演日劇「我和毛小孩與神樂坂」(暫譯)主題曲,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在東京神樂坂開寵物醫院的年輕獸醫師高元寺達也(相葉雅紀 飾)與動物以及飼主們心靈交流的溫暖故事。先前ARASHI 嵐在分享新歌的對談中,團員櫻井 翔提到:「新歌非常有相葉主演日劇主題曲的感覺。」松本 潤也接著附和:「就是很溫柔。」主演日劇的相葉雅紀回應團員們的想法,表示:「真的是一首旋律很優美且朗朗上口的歌,相信去KTV點唱會讓心情很好。」

全新單曲《你的歌》MV中也拍攝出團員們的「日常」,用餐、逛書店、在街上散步,同時也有五位團員居家生活感的畫面,加上可愛的柴犬三不五時入鏡,更讓MV充滿溫暖可愛的氛圍,相當療癒。迎接出道20週年的ARASHI 嵐,也會在11月16日從日本北海道出發,展開『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進行日本全國五大巨蛋巡演,而引頸期盼的新單曲也即將於11月16日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限定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全新單曲《你的歌》傳遞情感的連繫超乎人能想像的強大,ARASHI 嵐希望透過音樂為每個人的心注入確實而溫暖的力量,《你的歌》不只要給你一份繼續向前的勇氣,更是一首獻給每個人的專屬暖心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