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東方神起全新專輯《TOMORROW》強勁再啟動

娛樂新聞 2018/10/29
重新啟動演藝活動的實力派人氣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原創專輯《TOMORROW》。這是他們睽違三年九個月的新作品,在日本發行首週就有12.5萬張的銷售佳績,拿下ORICON公信榜專輯周榜的第一名,如此好的成績對於兩位團員來說也感到鼓舞和欣慰。

目前正在日本展開專輯同名全國巡演的東方神起,先前在福岡場演唱會時接受了電視媒體採訪。允浩及昌珉一走進攝影棚就發現主持人戴了非常顯眼的粉紅色眼鏡,兩人也都記得曾經見過面的主持人,令主持人又驚又喜,訪談過程互動也相當有趣。一開始寒暄打招呼之後,主持人立刻開啟搞笑模式,笑說:「東方神起回歸這一年忙得不可開交,都見不到面!如果可以的話好想每個月都見到啊〜」不知該怎麼回應的允浩當場帶著尷尬的笑容表示:「怎麼辦?主持人的梗實在是接不到啊!」令一旁的工作人員哄堂大笑。

在搞笑之餘也不忘介紹此次推出的日文專輯《TOMMOROW》,允浩特別說明:「這張專輯的概念是將希望寄與明日,明天將會成為今天,而我們想把幸福的心情也傳遞給大家。而專輯中的曲風也十分多樣。」而聊到在福岡巡演的點滴,兩人直說很喜歡福岡,昌珉更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一天的早午晚餐都能吃拉麵,還接著說:「有機會的話想來場福岡之旅」,主持人當場毛遂自薦表示自己可以當導遊帶昌珉遊福岡,但昌珉並不領情,幾乎秒答回應:「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直接的反應也讓全場笑翻,只能說有東方神起在的地方就充滿笑聲。

東方神起全新專輯《TOMORROW》整張專輯曲風多元,有動感、節奏強勁、充滿電子音樂元素的舞曲,同時也有情感滿溢的抒情歌曲,呈現東方神起深情的一面。全新專輯作品《TOMORROW》也即將於10月26日正式台壓發行,推出初回版(CD ONLY)版本,一張專輯讓你一次聽見多面向的東方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