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丹尼爾重磅回歸 推出新專輯《GIANTS》

娛樂新聞 2018/11/29
唱紅留名樂史世代神曲〈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2018年9月以〈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重磅回歸,用專屬於他的真摯音樂風格再度打動人心!緊接著,丹尼爾第二支單曲〈Survivor倖存者〉邀來華語圈重量級女歌手于文文(KELLY)真情跨刀,共創新一代男女對唱神曲!當丹尼爾被問到除了這次的合作,未來是否還有任何與于文文進行的計畫?他表示自己當然很期待再跟于文文合作,「不過因為她是超級巨星,她每個禮拜大概都有一百件事情要做,而且竟然會有這次合作,我簡直不敢相信,搞不好她要在半夜三點來完成。」于文文則為無法一起錄音而感到遺憾,直說:「希望下次我們會有更多時間,能夠和丹尼爾直接面對面合作,最好是能在同一間錄音室同時一起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