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洪基新輯簽名會給粉絲揹揹 下秒「變臉」7pupu:不要太誇張!

娛樂新聞 2018/10/24
FTISLAND主唱李洪基睽違3年,終於以solo之姿再度推出新專輯《DO n DO》,此次新曲不僅打破眾人對他的抒情印象、展現多元的面貌;他更在主打歌〈COOKIES〉中大秀舞技,讓大家看到最不一樣的李洪基!

李洪基距離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M302》已經時隔3年,如今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DO n DO》回歸來勢洶洶,不但祭出各式各樣新鮮多變的曲風,更找來許多圈內好友跨刀助陣,包括大勢男團BTOB的鎰勳、同為《PRODUCE 48》的饒舌導師CHEETAH、同門師弟SF9朱豪,以及「音源強盜」DinDin,豪華陣容為這張期待已久的新作品添加了豐富的色彩!

此外,李洪基日前舉行專輯簽名會,還跟幸運的粉絲們自拍合照。不過生性頑皮又親民的他,對歌迷就像對待親妹妹,毫不手下留情,像是有粉絲要求揹著他拍照,他便沒有絲毫猶豫就跳上對方的背,沒想到粉絲幾秒後便疑似承受不了他的重量、痛苦地「啊」出聲,讓他爆氣大喊:「呀!你不要給我太誇張!」引現場眾人爆笑。

李洪基第二張迷你專輯《DO n DO》收錄與BTOB鎰勳合作的主打歌〈COOKIES〉、聯手《PRODUCE 48》霸氣饒舌導師CHEETAH的先行曲〈I AM〉、師弟SF9朱豪助陣的〈Come to Me〉、「音源強盜」DinDin跨刀的〈篝火〉等共6首歌曲,目前已正式在台數位上架。李洪基11月4日也將與FTISLAND成員一同來台,於天母體育館舉辦「2018 FTISLAND LIVE [+]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已開始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更多演唱會訊息請洽「海樂大舞台」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