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潔美李寇蒂斯以演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為傲

娛樂新聞 2018/11/21
今年59歲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在1978年以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的恐怖經典之作《月光光心慌慌》走紅,當年她飾演女主角洛莉斯特羅德(Laurie Strode)而一戰成名;而在四十年之後,她重回由大衛高登格林所執導的《月光光新慌慌》,再次演出洛莉斯特羅德一角。潔美李寇蒂斯表示,如果以本片為自己的演戲之路劃上句點的話,便能讓她的演員生涯呈現「完美的對稱」。就如同面具殺人魔麥可邁爾斯定義了洛莉斯特羅德的人生,這個角色同樣也定義了潔美李寇蒂斯的演員生涯,而她始終深深以這個角色為傲。打從1978年首集電影以來,「洛莉斯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曾多次對抗麥可邁爾斯,包括了1981年的續集電影《月光光心慌慌2》、1998年的《H20抓鬼節》(她母親珍妮李也在片中軋上一角),以及2002年的《戰慄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