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陳零九最新突破 最性感R&B曲風 衝擊最深處

娛樂新聞 2018/10/11
全能創作歌手 陳零九9月28日發行個人第六張創作專輯「情歌」音樂曲風多變、完整呈現新一代音樂風格廣受年輕學子歡迎,不僅在Dcard音樂版引起討論外,實體專輯更榮登玫瑰大眾銷售榜冠軍!對此好成績,零九說:「很感謝大家支持我的音樂作品,接下來會陸續發表MV,請好好欣賞。」

新專輯「情歌」中,零九也特別創作了一首R&B曲風的歌曲「給我妳的愛」,號稱2018年陳零九最療「慾」系情歌,零九笑說:「這次不療癒,要療慾!以前的情歌都被“已讀不回”,很被動,現在求愛都要主動出擊,要的不只是真心,而是震盪的愛」衝擊性的音樂節奏,赤裸裸的歌詞,讓歌迷笑稱是「年輕世代的求愛歌」、「新一代的撩妹神曲」。

「給我妳的愛」MV也特別邀請了謝乾乾導演,時間地點選在半夜的高速公路橋下拍攝,並邀請了重機騎士、性感的女主角,以及零九,搭配著台北城市的夜,完美呈現歌曲要表達的極致性感。MV上線後,歌迷紛紛表示「這首很可以!」、「拍的也太讚了!」也以為在MV中騎重機上載女主角、耍特技的就是零九本人,零九笑說:「不是,我還沒這麼厲害,導演有請專業騎士來拍攝」而MV中性感的女主角與零九如此貼身近距離磨蹭接觸也羨煞粉絲,兩人貼近拍攝,女主角在空檔還趁機”襲胸”陳零九,檢視零九的胸肌健身成果,笑翻眾人。零九說:「很感謝模特兒王韻筑來擔任這隻MV的女主角,但其實現場工作人員很多啦!我把持得住,也有先報備了,請大家好好欣賞這隻性感的M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