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卓義峯新專輯《聽者》簽唱會 大陸、馬來西亞歌迷齊聚擠爆 邀好友林凡飆唱情歌〈說散就散〉

娛樂新聞 2018/10/11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第二張個人專輯《聽者》成績亮眼,發片一個月,情歌主打〈再見煙火〉上演大逆襲,一股衝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第二名,真摯高亢嗓音再受注目。他在餐廳駐唱10年累積深厚歌唱實力,特別回到EZ5舉辦新專輯簽唱會,現場還有馬來西亞、北京、深圳歌迷不遠千里而至,只為聽他高歌一曲,瞬間擠爆EZ5門口。他也邀請好朋友林凡擔任嘉賓,兩人演唱情歌〈說散就散〉,默契十足的演出驚艷全場。

笑鬧間,卓義峯輕而易舉便展現了駐唱這麼多年培養出「幽默熱場」的舌功,當晚重頭戲,是他除了演唱薛之謙、楊培安的成名曲外,更邀請好友林凡擔任嘉賓。他表示自己十年前第一次到EZ5欣賞演出的藝人便是林凡,他透露:「認識林凡那麼久,從沒有跟她一起合唱過,今天是第一次。」林凡上台後也發揮幽默感笑說:「我剛(在廚房)炸薯條炸到一半,你就叫我趕快上來,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同台過嗎?因為我每次一唱完,下了台就開始忙著炸雞塊、炸薯條。」

兩人首次合唱,還沒開嗓前,林凡便誇讚卓義峯打扮帥氣,還說:「哇!我很久沒有看過你這麼有造型!」反問台下觀眾卓義峯「帥不帥」,沒想到反倒被卓義峯打槍,笑虧:「不要這麼說,是妳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我!」更打趣戲稱自己在餐廳駐唱,是屬於「靠臉吃飯」的歌手,「我跟老闆商量過,我在這邊唱歌只供大家拍照,基本上我唱歌是送的,我本來就是屬於不會唱歌的花瓶,說到這邊…你是不是很想打我。」語畢,兩人演唱了一日情歌限定曲〈說散就散〉,琴瑟和鳴的高音美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除了台北簽唱會熱鬧舉行外,10/15、10/21卓義峯還分別將在高雄「藍色狂想」與台中「中友百貨」舉行簽唱會,「以聲會友」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另外他的第三波個性主打〈我不孤單〉MV,也將在10月9日晚上8:00於豐華官方YouTube首播,更多資訊請上卓義峯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