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英雄電影《第一滴血 5》正式開拍

娛樂新聞 2018/10/19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以拳擊手《洛基》(Rocky)和《第一滴血》(First Blood)當中勇猛的越戰老兵約翰藍波(John Rambo)硬漢角色走紅於全球,成為了席維斯史特龍兩大最經典的螢幕形象。繼洛基衍生電影《金牌拳手 2:父仇》(Creed II)即將於今年 11 月 21 日上映之後,現在席維斯史特龍也發布了最新劇照,宣告要回歸主演《第一滴血 5》!《第一滴血 5》將由阿德里安格魯伯格(Adrian Grunberg)執導,他過去曾擔任《阿波卡獵逃》、《華爾街:金錢萬歲》和《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的第一副導演。《第一滴血 5》劇情將講述藍波勇猛穿越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還潛入了墨西哥最危險的犯罪集團與他們展開決鬥,目的就是為了營救一個朋友被綁架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