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瑪麗亞凱莉將在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新歌

娛樂新聞 2018/10/04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將在2018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演唱新歌〈With You〉。瑪麗亞凱莉第一次登上全美音樂獎舞臺是在1991年,當時她演唱的曲目是〈Someday〉。目前確定將在本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獻唱的音樂人還包括Benny Blanco、Halsey、Ciara、Taylor Swift、Missy Elliott、Post Malone、Ty Dolla $ign、Carrie Underwood、Dua Lipa、Cardi B、Khalid以及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美國東部時間10月9日晚八點,2018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將由ABC電視臺全程直播,老牌女歌手Diana Ross的女兒Tracee Ellis Ross將擔任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