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偶像的偶像 音源女王Heize化身小粉絲 見太妍差點激動落淚

娛樂新聞 2018/09/11
南韓女歌手Heize以獨特的嗓音闖蕩歌壇,每每推出新歌都會攻上熱門排行榜,有著「音源大霧」的稱號。看似性格強悍的她,非常喜歡少女時代隊長太妍,9月9日,Heize 出席在新加坡舉辦的大規模 K-POP 音樂節《2018 HALLYU POP FEST》,見到偶像太妍的Heize,瞬間化身小粉絲,不僅遞上準備好的簽名CD,還與太妍擁抱、合照。

Heize在上傳的照片寫道:「我終於抱到姊姊啦!與 #親切 #友好 #妖精 #天使 #溫暖 的太妍前輩初次見面… 我要不睡覺地一直想著這件事… #成成成成成成成成功的粉絲」。而太妍也上傳了同一組照片說:「說是見面的話想要抱抱姊姊,與 Heize 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光。」Heize螢幕形象向來沈穩、帥氣,難得露出激動的一面,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我們看到你就是這種心情」,讓她驚訝直呼「是這種程度嗎?謝謝大家。」可愛的迷妹模樣逗笑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