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國民妹妹朴寶英與國民暖男金英光 攜手共譜初戀羅曼史

娛樂新聞 2018/09/06
《婚禮的那一天》已在韓蟬聯12天的票房冠軍,票房突破5億5百萬台幣,電影中令人心動的初戀題材引起了許多觀眾共鳴,搭配幽默笑梗、寫實的戀愛情節及感性告白,受到跨年齡層觀眾的喜愛,在韓國最知名入口網站NAVER拿下9.06分的高評價。

金英光也笑著說:「我看了電影也覺得很開心。在拍攝時覺得很好的部分都盡力表現出來了,所以也邊笑邊看了這部作品。」繼《熱戀年代》後二度與朴寶英合作的他,透露拍攝對手戲時的心情:「有許多和朴寶英甜甜蜜蜜的場面,也讓我真的有心動感覺。」而在電影《鬼神拍檔》與金英光首度合作就默契超好的最強大叔馬東石還笑稱:「我覺得我和金英光的火花真的很棒,所以我的對手是朴寶英。」

《婚禮的那一天》描述一個高三的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在韓創下極佳口碑的《婚禮的那一天》,將於下週五9月1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