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爾國際電視節 朴敘俊出場粉絲尖叫 劉以豪靦腆忘問題

娛樂新聞 2018/09/04
被冠上「浪漫喜劇天王」的朴敘俊,今年以《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深植人心,而去年的《三流之路》的「東萬」腳色也讓他今年入圍首爾國際電視節年度頒獎典。朴敘俊從踏入玄關開始,高挑俊帥的形象就不斷引起粉絲尖叫。而劉以豪帥氣、靦腆的形象在韓國有了「國民男友」之稱,他在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與小孩的可愛互動擄獲許多韓妹。在韓人氣飆高的他,同樣也受邀出席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非常興奮但同時也相當緊張的他,在剛接過麥克風之後,竟瞬間失憶,只好害羞地說:「抱歉,我忘記問題了。」,靦腆的笑容還是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首爾國際電視節是自2006年起於韓國舉辦的一個電視劇年度頒獎典禮,由韓國放送協會主辦,韓國KBS、MBC、SBS、EBS等電視台聯合協辦,只針對電視影集,而不涉及綜藝節目等其他形態的電視作品。而昨天晚上(3)的頒獎典禮內容,將於今日錄影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