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古代版《屍速列車》兩大男神尬戲引話題

娛樂新聞 2018/08/30
南韓活屍電影《屍速列車》票房席捲全球,在台開出破4億亮眼票房,主演孔劉、馬東石因此攀上事業高峰。《屍速列車》製作公司趁勝追擊,耗資韓幣167億元(約台幣5億)打造古代版活屍電影《屍落之城》,找來兩大男神玄彬、張東健尬戲,預告片中更驚見《屍速列車》中飾演的「執行長」的金義聖,再度慘遭活屍痛咬的片段!

《屍落之城》由《機密同盟》導演金成勳執導,找來玄彬、張東健同台飆戲,值得一提的是,該片是張東健出道26年來首度參演古裝劇,兩人也將在大銀幕上比武鬥智。此外,玄彬也將攜手《鬼怪》秘書趙宇鎮、女星李善彬對抗肆虐宮中的活屍,預告片27日在韓曝光,公布不到6小時就突破30萬觀看次數。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非人也非鬼的活屍在朝鮮時代橫行,王世子「李清」(玄彬 飾)為了化解危機重回到朝鮮,除了要對抗活屍,還要抵擋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除了兩大男主角玄彬、張東健之外,還有趙宇鎮、鄭滿植、金義聖、李善彬等實力派演員參演,該片預計10月26日在台精彩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