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Richard Marx

娛樂新聞 2018/09/10
9月16日是Richard Marx理察瑪爾克斯55歲生日。跨越了三個不同的世代,Richard Marx的音樂創作經過了潮流考驗,深深地烙印在樂迷聽覺記憶之中,他的搖滾歌曲洋溢著瀟灑快意,他的抒情搖滾宛如愛情誓言。80年代初,Richard Marx參與了Lionel Richie幾首歌曲的和聲演唱,在四年的幕後和聲與歌曲創作經歷之後,Richard Marx終於有機會走向幕前,就在1986年,EMI唱片公司高層Bruce Lundvall在聽過了他的試唱帶後,決定與他簽下唱片合約,Richard Marx的歌唱生涯就此發光發熱。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9/10(一)~9/14(五)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Richard Marx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