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第55張單曲《夏疾風》飄柚子香!

娛樂新聞 2018/08/22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第55張單曲《夏疾風》飄柚子香!該單曲在日推出後,便以47.1萬張的亮眼銷售,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周間榜冠軍。這是他們的第51張冠軍單曲,亦創下連續第44張冠軍單曲的紀錄,展現ARASHI 嵐不變的高支持度!此外,讓喜愛日本流行音樂迷津津樂道的是,ARASHI 嵐最新主打歌〈夏疾風〉特別邀請柚子YUZU的北川悠仁職掌作詞作曲,不僅曲風帶著夏季的清爽感,更是一首富含勇氣與運動精神的歌曲。

即將於今年11/ 3【六】迎接出道二十周年的ARASHI 嵐,確定於11/16【五】起舉辦出道以來史上最大規模的巨蛋巡迴演唱會『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與歌迷歡渡這意義非凡的時刻。這是ARASHI 嵐連續七年、第十次舉辦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可說是樂壇的一大盛事,引起許多歌迷熱烈討論,誓言準備搶票,展現當紅日本天團的超人氣!

棒球向來是日本的全民運動,今年適逢『第100屆全國高等學校棒球選手權大會』,因此ARASHI 嵐的第55張單曲不僅是『ABC夏的高中棒球應援歌曲』,也是高中棒球集錦節目『熱闘甲子園』的主題歌曲。相葉雅紀不僅擔任節目「熱鬪!高中棒球100屆」的特別主持人,也參與了『熱闘甲子園』的演出。他喜愛高中棒球的契機源自於兒時會跟祖父一起收看棒球賽,進而成為高中棒球的忠實粉絲。對此,相葉雅紀表示:「這次因為工作關係能參與到『第100屆全國高等學校棒球選手權大會』這重大的時刻真的是非常開心」說著的時候,臉上還露出有如少年般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