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uper Junior-D&E 《’Bout You》MV公開

娛樂新聞 2018/08/17
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在16號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Bout You》,同名主打歌〈’Bout You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的MV也同時釋出。這是一首 Trap 嘻哈曲風的歌曲,由東海親自作詞作曲,銀赫也參與了饒舌歌詞創作,藉由歌詞表達一見鍾情的男子自信帥氣告白的歌曲。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點便是歌名〈’Bout You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韓文意思是「從頭到腳」,小朋友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全炫茂的提神飲料C廣告,而年輕人通常會聯想到 4minute 的〈Hot Issue〉,老一輩則會想到金鐘國的〈Lovely (사랑스러워)〉,究竟 Super Junior-D&E 又要如何詮釋這個詞呢?

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兩人換穿休閒服飾和雅痞西裝在紐約布魯克林街頭與舞群共舞,或穿梭在酒吧、夜店中,用歡快的節奏和鮮明的畫面詮釋出了屬於 Super Junior-D&E 的韓文歌名「從頭到腳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