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想以Super Junior的身份活動到永遠」 東海銀赫真情告白

娛樂新聞 2018/08/16
由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即將發行迷你二輯《’Bout You》,兩人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portsworldi 採訪,訪問中不但介紹了 Super Junior-D&E 的新專輯,還提到了 Super Junior 的未來展望。

東海和銀赫表達了想要成為長壽偶像的心願,他們說道:「前一陣子去了南美巡演,實際去了之後深刻感受到以後也想要一直站在舞台上,再做個14年是可以的,只要有意志,要活動到幾歲都是可以的,我們不會停下來,會繼續創造好音樂,這是絕對可能實現的事情,想要以 Super Junior 的身分繼續做音樂。」 銀赫也堅定地表示:「我想要以 Super Junior 的身分活動到死為止,過去14年活動中真的做了很多事,但沒能做到的也比想像中還多,拉丁 pop、Trap 嘻哈…等還有很多我們沒有挑戰的種類,成員們也都有這份意志,只要有這份挑戰的意志,想要以 Super Junior 的身分活動到什麼時候應該都沒問題。」

另外,Super Junior-D&E 的迷你二輯《’Bout You》將於8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