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蜜雪兒威廉斯與音樂人Phil Elverum結婚

娛樂新聞 2018/08/28
曾演出《斷背山》的女星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和獨立音樂人Phil Elverum上月於紐約州結婚。他們舉辦了一場私人婚禮,現場只有少數朋友及他們的女兒們參加。蜜雪兒與已故演員希斯萊傑有一個12歲的女兒,Phil在第一段婚姻有一個3歲的女兒。和威廉斯一樣,Elverum生命中也經歷了悲劇:2015年,他的藝術家、音樂家妻子Geneviève Castrée在生下孩子4個月後,被確診患有第四階段的胰腺癌,Castrée2016年去世。此後幾個月,Elverum開始創作和錄製歌曲,講述Castrée的患病經歷,《A Crow Looked at Me》這張專輯就是獻給Castrée的,記錄了沒有她的日子裡他的傷心和孤獨,《紐約時報》將其評爲2017年最佳專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