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出新輯 帥氣登國際時尚女性雜誌封面

娛樂新聞 2018/07/27
日本唱跳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睽違兩年推出最新原創專輯《FUTURE》聲勢驚人,在日發行後以18.2萬張銷售,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排行榜冠軍,這是他們連續第六張冠軍專輯,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憑去年37場巨蛋演出,動員超過148.2萬人,榮登日本最具高支持度的當紅話題男團,國際女性時尚雜誌ELLE JAPAN看準他們風靡全亞洲的男性魅力,邀請他們成為六月號特別版的封面人物,不僅成為近年來日本流行樂壇與時尚圈最具跨界的話題,也成為ELLE JAPAN出刊以來首組登上封面的日本男性藝人團體,創下破天荒記錄!

最近,在流行樂壇擁有指標的日本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Japan,更是邀請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的今市隆二與登坂廣臣登上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可見其超人氣!今市隆二在訪問中,發表他對於主打歌〈戀與愛〉的感想,他說:「這首歌曲,我覺得只有我們現在的年紀才能表現,如果是5年前的話,會變成不同感覺的一首歌曲,30多歲的我們可以藉由表演而傳達一些訊息,所以能收到歌迷們的訊息真的非常高興,謝謝!」言語間流露輕熟男的心境。

值得一提的是,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這次推出的最新專輯《FUTURE》,3張CD分別是『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團體作品、以及『今市隆二』和『登坂廣臣』的個人作品。三個迥異世界觀,合而為一,描繪出7人嶄新的可能性與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