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韓電影《冠軍大叔》在台衝出好票房 馬東石害羞表示:手臂其實沒那麼壯啦

娛樂新聞 2018/06/28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劇中飾演腕力選手的47歲韓國男星馬東石,日前也自拍影片用中文說「我愛你」答謝影迷;《冠軍大叔》上週在台上映,目前台北票房已累積至1002萬,全台也衝破3200萬。

馬東石為電影練出強壯手臂,臂圍更粗到驚人的20吋,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對此他害羞地透露,其實自己的臂圍沒有那麼誇張,「是現場的角度和光影幫了忙!」,才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粗壯。

馬東石表示,自己本名姓李、名字是「東石」,小時候他頑皮搗蛋,常常作弄同學,因而被同學取綽號叫做「魔同席」(意思是如惡魔般的隔壁同學,發音類似「馬東石」),他覺得這個從小用到大的綽號充分代表他個人的特色與個性,所以出道時也以此為藝名。

《冠軍大叔》讓觀眾覺得好笑、熱血又感人,不少網友留言說「笑到併軌,但到後面又超催淚」、「看完有種想為了理想繼續往前衝的衝動」、「感謝有這麼一部輕鬆正面樂觀的電影存在」,讓口碑帶動票房穩定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