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MAMOO台灣場演唱會9月登場 7月開賣!!

娛樂新聞 2018/06/12
因成員各自都擁有絕佳的演唱實力,而被台灣粉絲暱稱「鐵肺、吞CD女團」的韓國實力女團MAMAMOO,今年除了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成員們也活躍於個人活動。輝人於4月份發行個人單曲專輯《magnolia》,親自邀請Sik-K一同演唱《EASY》,華莎也與Loco共同演唱《別給我》,摘下韓國各大音源榜冠軍。隊長頌樂則是發行《頌樂感性Part.6》,並於4月於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 BLOSSOM」。玟星也於5月推出個人專輯《SELFISH》。

「2018 MAMAMOO CONCERT in TAIWAN」即將在9月1日於新莊體育館登場這也是MAMAMOO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現場將帶來最精彩的舞台,活動門票將於7月14日(六)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