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堂本 剛以「ENDRECHERI」之名推出 最新專輯《HYBRID FUNK》締造個人第九張冠軍專輯

娛樂新聞 2018/06/01
堂本 剛以個人名義再出發,終於在今年以「ENDRECHERI」之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HYBRID FUNK》,展現水晶音樂能量!在日本發行首周便勇奪Oricon公信榜的專輯榜冠軍,締造個人出道以來第九張,亦是連續第六張的冠軍專輯!

近年來,堂本 剛獨特的穿搭風格十分引人注目,總是用沉靜口吻敘述充滿個人想法的音樂理念,獲得眾多媒體與樂迷的支持。無關乎出道多年來的偶像形象,堂本 剛亦登上音樂類雜誌『Sound & Recording』成為七月號封面人物,該雜誌包括彩色頁面,訪談內容多達十一頁,他在訪談中暢談至今為止的音樂心路歷程、錄音過程中與樂團夥伴們的互動,甚至言及與他的出生地:奈良的歌迷之間擁有深厚牽絆等,訪談內容豐富多樣,流露十足音樂人個性,展現真自我,這樣的他更是備受各界的大力支持!

這次堂本 剛以「ENDRECHERI」之名推出最新專輯《HYBRID FUNK》,專輯中收錄各種充滿「ENDRECHERI」風格的歌曲,包括Neo-Soul的〈HYBRID FUNK〉、80年代風格的〈YOUR MOTHER SHIP〉以及有山下達郎的吉他加持的〈HYBRID ALIEN〉等各式各樣風格的FUNK歌曲,樂迷們能夠盡情享受ENDRECHERI充滿「水晶」能量的音樂。台壓版推出Limited Edition A(CD+DVD)、 Limited Edition B(CD+DVD)以及Original Edition(CD ONLY)版;Limited Edition A為特殊外盒包裝式樣,CD收錄12首歌曲,Bonus Track〈要逝去了嗎 ?!〉僅收錄於此版,DVD內容為〈HYBRID FUNK〉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凡購買Limited Edition A即贈日本進口限量的環保托特包乙個;Limited Edition B為特殊外盒包裝式樣,CD收錄12首歌曲,Bonus Track〈Tonight〉僅收錄於此版,DVD內容為〈HYBRID ALIEN〉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凡購買Limited Edition B即贈日本進口限量轉印貼紙乙張;Original Edition收錄14首歌曲,Bonus Track〈分離的腦〉及〈信任與背叛〉僅收錄於此版,凡購買Original Edition 即贈日本進口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堂本 剛以「ENDRECHERI」之名推出的最新專輯《HYBRID FUNK》確定於6/1【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