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惠妮休斯頓紀錄片將於7月6日上映

娛樂新聞 2018/06/20
在2012年2月11日去世,享年48歲的西洋天后Whitney Houston,最近有一部新的紀錄片推出,粉絲將有機會了解Whitney Houston的真實生活。這部獲得Whitney Houston遺產管理單位認可的紀錄片,敘述了Whitney的家庭生活,以及她對抗藥物的過程。出現在記錄片裡的名人,包括Whitney Houston的前夫Bobby Brown、母親Cissy Houston、多年好友Robyn Crawford、Paula Abdul、Clive Davis以及凱文寇斯納。這部叫做《Whitney》的紀錄片,摒棄了大家熟悉的八卦頭條,從一個全新視角探索Whitney的生活軌跡。裡頭有從未公開的檔案鏡頭、獨家錄音以及珍貴的採訪。記錄片《Whitney》將於7月6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