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和妻子宣告離婚

娛樂新聞 2018/06/13
在今年1月二度來台開唱的美國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主唱Dan Reynolds日前和妻子Aja Volkman宣告離婚,讓歌迷相當驚訝。今年30歲的Dan Reynolds與Aja結婚7年。兩人在2012年生下大女兒Arrow Eve,去年3月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時隔一年,這對夫妻宣告分手,但未來雙方將會一起扶養3個孩子。事實上,謎幻樂團從出道到成名的路程中,同樣也是歌手的Aja Volkman都在Dan Reynolds的背後默默支持著,歌迷也把兩人視為模範音樂人夫妻檔,尤其是謎幻樂團推出的單曲〈Next To Me〉,就是Dan Reynolds寫給老婆的情歌,而且在MV裡,Aja也有深情演出,所以歌迷對於他們的分手,感到相當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