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泰隆艾格頓將在電影《火箭人》飾演Elton John

娛樂新聞 2018/06/06
英國男歌手Elton John的傳記電影《火箭人 Rocketman》,日前確定將由《金牌特務 Kingsman》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飾演Elton John本人。《Rocketman》的劇情將從Elton John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求學歲月開始,一直到70、80年代他在西洋樂壇迅速走紅,再到90年代成為國際巨星的完整經歷。Elton John將擔任《Rocketman》的製作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泰隆艾格頓將在影片中演唱許多Elton John的歌曲,目前他已經開始在錄音室錄製歌曲。Elton John給了泰隆艾格頓許多建議,他說:不要模仿我,不要認為你必須和我唱的一模一樣,或是表演的一模一樣。派拉蒙製片也表示:泰隆艾格頓最大的挑戰在於複製Elton John的精神,而不是去完成一個模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