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TS防彈少年團二度拿下告示牌音樂大獎

娛樂新聞 2018/05/22
繼去年首次受邀出席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後,BTS防彈少年團5月21日再度登上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Billboard Music Awards),打敗大咖明星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二次拿下告示牌音樂大獎-「最佳社群明星獎」"Top Social Artist"。他們更創下紀錄,成為第一組在該頒獎典禮帶來新歌「回歸舞台」的KPOP歌手。而現場歌迷爆表的尖叫聲讓全場大明星目瞪口呆,不少歐美大咖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其中,泰勒斯將她與防彈少年團的合照分享至IG後寫下:"BTS!So great meeting you!! You’re killing it!!" 「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你們棒呆了!」立即吸引百萬粉絲按讚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