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死侍2全球狂賣 打破R級海外票房紀錄

娛樂新聞 2018/05/30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20th Century Fox)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首周末票房海撈1.25億美元,穩坐北美票房冠軍,海外票房也相當亮眼。根據「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這部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電影在海外市場狂賣1.76億美元,創下R級電影海外票房紀錄。另外,由珍芳達(Jane Fonda)、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 )和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主演的新浪漫喜劇片「讀書俱樂部」(Book Club,暫譯),賺進1250萬美元排名第三,劇情描述幾個老朋友決定拜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卻發現這本煽情小說擴大了她們的文學和個人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