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數位音樂世代的超級巨星 波斯特馬龍想嚐嚐台灣啤酒

娛樂新聞 2018/05/11
在數位音樂主宰全球音樂市場的世代,有著派對天王稱號的歌手-波斯特馬龍Post Malone可以說是新世代的超級巨星!出道之前為了音樂創作,曾一度窮困到只能睡在朋友家的衣櫃,但靠著毅力持續創作,終於被唱片公司發現他在音樂上的無窮天份,今年才20出頭的他,靠著網路平台上的爆紅神曲〈rockstar〉就創下串流平台「單曲冠軍最長天數紀錄」,甫發行的第2張個人創作專輯《趴踢人生beerbongs & bentleys》瞬間秒衝iTunes 39國冠軍,發行1小時內光在Spotify就灌進300萬次的超狂點聽次數。完全沒有偶包的束縛的他,也特別對唱片公司人員表示,他希望有機會能夠到亞洲來進行宣傳,也表示如果來到臺灣,一定要試試看聲名遠播的台灣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