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高橋一生親弟領軍日本新生代樂團never young beach 首次台灣單場演唱會七月登場

娛樂新聞 2018/04/23
曾兩度來台參演對盤LIVE,由安部勇磨(Vo.&Gt.)、松島皓(Gt.)、阿南智史(Gt.)、巽啓伍(Ba.)、鈴木健人(Dr.)五人所組成的never young beach,在晉身主流廠牌、發行全新專輯《A GOOD TIME》後,終於確定在7月來台舉辦樂團首次的台灣單場演唱會「never young beach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一面承襲了1970年代日語民謠搖滾中的精髓,一面也汲取2000年後歐美獨立音樂的養分,在當今眾多以都會時尚感為賣點的樂團之中,憑著引人鄉愁的懷舊曲風與毫不造作的自然形象,成為最具親和力的一支隊伍。主唱安部勇磨低沉慵懶的音質,教人彷彿像是墜入時光隧道般,不自覺地忘卻煩憂,跟隨著他們悠哉輕快的旋律輕鬆搖擺。迷人閃亮的音符,也讓超人氣演員-高橋一生在節目中大讚弟弟安部「做了很棒的音樂」。

「never young beach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7月6日將在台北THE WALL舉辦,門票將於4月28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FamiPort正式開賣。活動詳情可上Guts Promotion的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