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經歷恐攻之後首度發行新作

娛樂新聞 2018/05/04
去年造訪台灣舉辦演唱會並且造成轟動一票難求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從今年1月1號起便不在官方推特發文,在社群網站上約莫神隱了5個月,但是從17號起就開始用眼淚的表情符號跟一句”好想你”恢復在平台發文,接著以上下顛倒的文字“ʎɹɔ oʇ ʇɟǝl sɹɐǝʇ ou”來揭露新單曲名稱〈No Tears Left To Cry〉!新曲發佈之後即空降70國iTunes冠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在同一時間於YouTube平台上線,上線不到一天也衝破千萬觀看。這首單曲是她即將來臨的第四張個人專輯首支主打單曲,並且請到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製作人Max Martin操刀,亞莉安娜充滿爆發力和寬廣音域的嗓音,再次在這首新歌中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