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Taio Cruz

娛樂新聞 2018/04/16
4月23日是嘻哈男歌手Taio Cruz泰歐克魯斯33歲生日。英國每日郵報盛讚他:「點石成金的排行金曲創造者,在最好最暢銷的英國專輯上幾乎都能發現他的指紋!」一身潮黑裝扮的英倫全創作才子Taio Cruz,曲風融合流行電音/電子舞曲/節奏藍調/靈魂/嘻哈。自2008年竄紅以來,Taio Cruz連續創造5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締造全球高達1600萬張的單曲銷售,飆破3億人次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瀏覽率,榮獲3座告示牌音樂獎,包括Jennifer Lopez、Kylie Minogue、Leona Lewis、Kesha、David Guetta等天王天后都爭相邀請Taio Cruz打造暢銷曲。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4/16(一)~4/20(五)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Taio Cruz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