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台灣練習生彭羽彤 韓國女團夢碎 轉戰大陸舞蹈實戰節目

娛樂新聞 2018/03/28
南韓出道的台灣練習生有TWICE周子瑜以及Wanna One賴冠霖,而來自宜蘭的彭羽彤(Debby)曾有機會在韓以女團DAYDAY出道,卻在去年無預警的未成團就解散。她轉戰大陸參加舞蹈實戰節目《這!就是街舞》,展現了霸氣的舞蹈實力,但依舊在49強前止步。彭羽彤也坦言,「我心裡知道,不如別人就是不如別人,別無其他可言。我能夠做的是調整心態與心情,看清自己的差距,更加努力地練習和學習,提升實力。」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偶像之前,必須要經過不斷地練習才能成功,經過無數次篩選、經歷漫長的練習生生涯,才能出道成為明星。甚至大部分的人,即便撐到了最後,卻因為市場趨近飽和,無奈沒有機會出頭。而順利出道後的必須絞盡腦汁不斷突破和創新,因為韓國每年都會推出無數個偶像團體,競爭之激烈。即使如此,韓國的造星神話依舊令無數人趨之若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