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筆直向前》奪冠 締造出道以來第22張連續冠軍單曲紀錄

娛樂新聞 2018/03/20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最新單曲《筆直向前》,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24.5萬張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寶座,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第22張連續奪冠的單曲,該曲確定從3/12【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Hey! Say! JUMP於2月6日日前參與日本指標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宣傳最新單曲,而Music Station的錄影亦是〈筆直向前〉首次的現場演出。行程滿檔的Hey! Say! JUMP事後也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此次是在錄影前一晚才集合彩排,因此讓全員異常緊張。在演出中,Hey! Say! JUMP 身穿各色帥氣西裝,造型頗受好評。而團員最在意的舞蹈部分為開襟動作,因為太過顯眼,深怕一不小心出錯就很容易被發現,可說是難度極高。事後,團員們也在廣播節目中坦承錄影當時有不少失誤,但同時也給出了積極的訊息:「之後還有表演這首歌的機會時一定要好好表現!」言語間充滿正面的決心。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最新單曲《筆直向前》台壓初回限定版(CD+DVD)、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確定於3/16【五】正式在台發行。

Hey! Say! JUMP的第22張單曲《筆直向前》為團員山田涼介主演日劇「掩飾之冬(暫譯)」主題曲。歌曲與充滿喜感要素的劇中世界觀相互連結,也充斥著積極向前的意念,就算失敗跌倒、就算丟臉,也要再度奮起。無論是曲調還是歌詞,都充滿無比正面的感受,是一首突破Hey! Say! JUMP框架的歌曲!此次台壓發行初回限定版(CD+DVD)、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各不同,附中文翻譯歌詞。其中,初回限定版(CD+DVD)共收錄4曲(含Original・Karaoke),,而DVD內容為〈筆直向前〉之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內附16頁寫真歌詞冊;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共收錄4曲(含Original・Karaoke),內附28頁寫真歌詞冊;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8曲(含Original・Karaoke)。凡購買普通版,即可獲得日本進口A2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