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新曲〈イコール (暫譯:Equal)〉搭配鈴木一朗最新廣告曲!

娛樂新聞 2018/03/13
柚子即將於4月份發行睽違2年3個月的最新專輯《BIG YELL》,其中所收錄中版流行曲風的〈イコール (暫譯:Equal)〉一曲亦tie-up由回歸西雅圖水手隊的日本棒球選手鈴本一朗主演的日本NTT東日本廣告曲。該廣告將推出「微笑篇」「重要的東西篇」「使命篇」等3種版本。鈴木一朗選手表示將表現出與NTT東日本所致力傳達『Equal』就是「連結明日」的訊息。

相隔2年3個月的最新專輯《BIG YELL》,柚子請來日本RPG手遊「碧藍幻想」的繪圖團隊操刀新輯封面。專輯收錄新曲〈イコール (暫譯:Equal)〉外,亦收錄先發作品〈金絲雀〉、〈唯有愛〉、〈唯一〉、〈戀愛、爆發了。〉及今年年初發行的〈打氣歌〉。更將收錄柚子詮釋、先前由北川悠仁為日本歌舞伎劇—SUPER歌伎II「航海王」所譜寫的主題曲〈TETOTE〉等。《BIG YELL》CD+DVD台壓盤預定 4月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