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英國男歌手卡倫史考特推出最新專輯《普通情人》

娛樂新聞 2018/03/21
來自英國的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可以說是樂壇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潛力新人。2015年他參加英國選秀節目一砲而紅,他獨特且動人的歌聲讓選秀教父賽門起立盛讚,更讓當時現場觀眾熱淚盈眶,讓這個年輕人頓時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他卻在決賽時因為過於緊張而忘詞意外落馬,讓許多人為他感到惋惜。但是這樣的挫敗並沒有讓他難過太久,他回去他原本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卻依然堅持他的音樂夢想,決定自己在家中灌錄他的音樂單曲獨立發行,推出後依然受到樂迷們熱烈支持,至今在網路上已經超越五億點播次數,也因此為他拿下一紙唱片合約,順利推出他的個人專輯《普通情人》,並且在台灣等14國iTunes專輯榜空降冠軍,可以說是繼愛黛兒,山姆史密斯之後,備受期待的英國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