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新歌快遞—「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特別單曲《I PROMISE YOU (I.P.U.)》

娛樂新聞 2018/03/08
橫掃2017韓國年末各大新人獎,「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即將推出全新韓語正規2輯《0+1=1 (I PROMISE YOU)》。而在專輯發行前,韓國已預售累積超過70萬張,再次展現Wanna One的超人氣。此外,搶先在專輯發行前Wanna One推出2018首發新曲〈I PROMISE YOU (I.P.U.)〉。

浪漫的旋律結合歡快的舞曲節奏,蘊含著「感謝」、「幸福」和「愛」的情感。〈I PROMISE YOU (I.P.U.)〉意味著Wanna One對於不可或缺的Wannable至今所給予的支持致上感謝之意。也與Wannable約定,繼續向未來邁進,打造屬於Wanna One的黃金時期。